close

我想有很多新手爸媽都很煩惱小朋友脹氣....

想當初我們家芽芽剛出生的那個月我也是為了脹氣苦惱....

後來有許多朋友介紹了許多方法...我做了以下歸類...

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...

方法1:脹氣膏..(請記得買台灣製的..)每次洗完澡要擦

方法2:防脹氣奶嘴..(像我是用Hello Baby哈囉寶貝 防脹氣一般口徑奶嘴 )(價格也不貴...還滿好用的)

方法3:喝奶奶時..每喝15CC左右就拍一次嗝 ... 喝多少CC要拍嗝請各位爸媽自行決定..

 (這是醫生交的方法...這方法還不錯用...像是我家寶貝..一睡著怎麼拍都不會嗝..)

方法4:換奶粉...每個小朋友的腸胃不一定會適合某一些品牌的奶粉

(個人認為奶粉也是又差別的...像當初芽芽喝亞X經X也是脹氣脹得亂七八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kk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